Saturday, May 30, 2015

Les Confessions

今天晚上再次证明了我在集体游戏上面一致的传承下来的掉链子形象。想想还是糗大了。自己有点后悔了啊,因为这是大学期间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了。而且后悔的另一个原因是,我有他们的答案,这幅画是头牛,可能是心中的小小的逞能,我脑补成了山羊,当我的答案和在场的所有人都不一致时,一个简单的猜图游戏,让我的心情一下子跌下来了。

这样让我又开始思考,我到底有多在乎我在别人的眼中形象。说真的,理性的讲,没有人在乎你,而今晚这件事很快就会被忘记,当然也有可能被当作一个梗存在下去,并在之后的同学聚会中延续。所以,in general terms, at the end of the day, it is probably true to say that there isn't too much about you in their minds. 但是我还是想说但是,但是于我自身来讲,这会不会是伴随我多年的一个尴尬的记忆呢。我想这种事情,印象肯定很深,至少比什么快递单号之类的在脑海里存在的时间更久。明知道别人不会在乎, 可自己还是会惦记,就是这样。

这些日子,我又犯了自我感觉良好的毛病了吧。尽管不想承认,我就是这么古怪。今晚是多么响亮的打脸,真羡慕你们这些人,欢声笑语的各位,只有我在那里惴惴不安,显得那么不合群,不知道要说什么,再次提醒我在社交上我是多么的弱小。

今晚他们带着对毕业的喜悦和惆怅入睡了,而我带着孤独的恐惧彻夜不安。

一次痛苦的反省与改正,要花不少时间,期间也要不停的反省悔过,这是唯一的出路。我曾想过我行我素,就这样好了,现在我才发现,这样的人只存在于电视里,算是幸存者偏差吧。这是某种意义上的“变得普通”,从一种普通到另一种普通。我会带着最卑微的心态一路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