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rain again

吃了一颗樱桃,差点没把我酸死。这已经是昨天的事了。昨天晚上,虽然自己是靠窗边坐着,却不知外面下起了雨,还很大。自己没带雨伞,但心想明天反正要洗衣服,索性就慢慢走吧。不说是闲庭信步,但也镇定自若。

回到家,心想这又会是一场豪雨。不过到了今天早上,一看地却是干的,这一场雨就这么过去了。到了中午,感觉很闷热,果然一点三十分一过,天就迅速变暗了。这肯定是场不小的雨了,而我被淋湿也证明了这一点。这巨大的冷峰带来了狂风,暴雨,甚至还有冰雹。望着窗外的雨幕,自己感到有点激动,这才是真正的自然的力量。

暴雨之后,剩下的只有宁静了,天空虽然还是阴的,但地上的一个个水潭,还有那些绿色的植物已经照亮了周围的一切。

转眼,又到了六月,这半年就过去了,而且更重要的是,这是高考的六月……我也紧张起来了,即使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没这种感觉。我也该写篇出师表了。

现在才发现,我连续写了两篇关于雨的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