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mayday

那得有时间休息,可还是一天而已。不过我也没做过多的期望,过多的空暇时间,反而是在浪费时间。所以在上午看了看新闻,还有几个网站,下午则是在晒太阳,又读了会儿书。今天天气不错,也很暖和,而且风不断的吹着,是春风吧?看着那两只喜鹊在楼顶叽叽喳喳的叫着,飞来飞去……这一下午就这么过去了。不得不说这假期过得越来越没意思了,这也难怪,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应该说这两年都不会有什么像样的假期的。

回来闲着没事看别人的空间,越来越多的人将自己的空间限制访问,是想把它当成真正的日记本吧?当然我也是这样,blogger在国内无法访问,我在那里写什么别人也不会看到,live space里的人没有我认识的也自然不会在意。我想,那么些人要加密自己的空间,是因为自己的内心越来越难以描述了吧?毕竟互相都认识,都希望自己还是原来那个自己,谁也不想说那些沮丧的事,but things have changed a lot.很不幸,所有的人都已经变了。

只有我自己才能耐着性子读完这篇意识流,我也不希望有人能看懂。我写这些,只是想将来对我也许有用。

明天,以至于这个月,自己又要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