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Grace

很久很久之前就想写点东西了,毕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不过过了这么长的时间,原本想要写的事又不想写或干脆忘了。无奈,只有倒叙了。就从今天开始向前写吧。
From antigravity
From antigravity
From antigravity
From antigravity
From antigravity
5.15 难得的一次回来,虽然只是两天,虽然只是在这之前是期中考试……还是出去了一趟,是个阴天,但还是很暖和。花都开了,不过“历劫归来如隔世”,不是什么大风景去,但对我来说够让我兴奋的了。黄色,白色,紫色。白色的是野菜花吧。
From antigravity
From antigravity
From antigravity
From antigravity
5.13-14 这几天的云都很漂亮,傍晚吃完饭回来,看到天上的云彩就像稀疏的棉花似的铺在天的一边,而另一边则是几乎什么也没有的蓝。而且那天中午,由于几架飞机低空飞行而引发的噪音(军机扰民我该找谁投诉?)使我打开窗向天空仰望,竟看到两道彩虹。仔细一看,它们都围着太阳围成了一圈,这就是传说当中日晕。(东南方向还看到了飞机在云端拉的线)
 
From antigravity
From antigravity

5.12 那个时候的云则是整团整团的云,非常壮观的积雨云,可惜当时什么东西也没带,没拍下来。那时虽然有云,但还是晴天,所以看这些云的时候,云的阴影会让它变得更加壮观。早晨拍了张照片来和初春时对比。
5月的某一夜 满月,熟悉的满月。似乎每次看都会有不同的心情,或者说,不同的心情都会有不同心情的月亮。
算是把5月1日到现在的事都说了一遍吧,我也是看图说话,由照片的拍摄日期回忆出来的。下次再有着静静休息的时候就有等到六月了。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