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R.A.I.N

一场雨,今年春天第一场淋漓尽致的雨。应该是好久没淋过这么大的雨了,也是今天,发现燕子已经来了。难免让人感到时间流过的踪迹,以前并没有多大的感觉,只不过用什么样的心情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的。大概自己总是在想着某个人考虑着某些事,太多太多,看到这些景物的心情就变了吧。有点stress out了,人阴天里心情是不是都不好?大概人们都变得冷静了吧,要是那朗朗的晴天烈日下的午后,估计又要无精打采了。

今天晚上那雾,让灯光变得很柔和,看上去有点末世的感觉,像那个手冢治虫的Metropolis……

回去的路上听到了那首《老鹰之歌》,看看窗外的薄雾,想想今年的光景,暗自想这首歌这是贴切啊:我宁可是只麻雀,也不愿做一只蜗牛;我宁可是支铁锤,也不愿是一根铁钉;我宁可是座森林,也不愿是一条街道。

我宁可感受大地就在我的脚下……

Take it easy, I'll be alright in a couple of day.Yes I would,I surely would,like an eagle.I'll follow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