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renewal of yesterday

周日的天气比周六有所好转,不过还是阴晴不定,早晨是阴天,中午艳阳高照,到了傍晚又降下了大雾持续到了深夜。我想是应验了我昨天说的话,什么天有什么心情,虽然埋头苦读减少了一些烦恼,可还是没有什么值得让人记住的事。

正当我以为今天就这么结束了的时候,在走下楼梯时忽然看到了自己久违了的朋友,虽说是只有一周的时间没见着对方,可我还是感觉挺漫长的。不过那一瞬间我就相信这一天没有白过。一边向她开玩笑,一边说些这几天的琐事。又要离别,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对我足矣。

也巧,这天遇到了很多以前相识的人。
But for it,I'm waiting and wor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