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这才是春天!

虽然风依旧在,而且很大。不过它并不像以前那样冷了,吹过去是暖暖的感觉。还有那路边的樱花,依旧第一个开放。这一切都证明:新的季节。我的确应该好好享受这时光——暖暖的冬天,凉凉的夏天。其实也就在这几天,好似由冬天一下子到了春天,昨天还裹着外套,缩着头出门,今天就可以伸长了脖子去感受温暖了。

大概这几天我正好感冒,没试出什么变化吧。身边已经有人抱怨热得受不了了,alas,这还没到仲夏呢。

在夕阳来临的时候,我迎着那股暖风行走,看着忙忙碌碌的人们,看到陌生人在闲谈。还有自己的朋友,上前去问候他们,心里感觉很愉快。

因为这感冒使我心平静下来,又使我想起了一首歌——What a wonderful world。还有“面朝大海……”

三月是个好季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