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尘归尘,土归土

我写这篇文章的动机,是基于一个假设:假如有一天我要告诉一个人关于我写博客这件事情,那个人或者那些人中的一个应该肯定是我的另一半吧(笑)。关于感情相关的事情,我在这里写挺少的,但还是有些只言片语的(笑)。如果有足够的耐心是可以推算出一二的,这时我就想对方如果读到这些会想些什么呢(流汗)。因为我选都是只言片语,难免脑洞就会变大……如盲人摸象一般。历年来描写这种爱情的种种狗血事儿也是把我吓得不轻(苦笑)。

当然我也可以直接回复:"你要是这样想那我也没办法"。可是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我想我是不是可以写一篇只是关于我自己的文章呢。本科毕业以后,来到了荷兰念书,这两年的时间我感觉是一个过渡,这期间以及这之后的事情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台阶,意味着人生的一个新的阶段。所以我认为,是时候写一写了。
3/12/2015

鄙人说实话没什么可以说的,不过仔细一想,自己的情窦应该是在高中时候开的吧,谁让那时候无聊呢,除了学习就是学习,所以到了闲的时候,就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吧,当然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只不过单相思而已。一方面我确实是没电影里演的那样有勇气,另一方面也是要什么没什么,真要谈也没得谈,食堂路边的小摊点也实在是没电影里那般吸引力。这都是我当时想的。我一心想着,等到高考后在坦白(从宽)吧,可谁知,最后一科考完的那一霎那,自己对对方的感觉竟然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为什么会这样我那时真心不知道,现在想想,那一时的单相思确实只是单相思,如果没有交集,时间真心会冲走一切的,就是越来越淡的样子。现在我与对方也失联许久了,不太可能有什么机会可以见面了。

大学呢,我觉得越是写最近的事情就越是不知道怎么写。想了想,我还是不写了,如果想知道其中的事情,只有亲自找我,我来告诉你啦。也算是为我的博客加点盐,省的最后如帐本一样清晰了。
11/12/2015

发自我的 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