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guidance is internal

今天终于把学费汇过去了。前几天刚加了个群,问了一下别人早就交了,看来我还是这么犹豫呢。好的,现在可以安心的把剩下的学校都拒掉了。20K+欧元就这么汇过去了,学费是一年一年的涨,以前还不到一万呢,现在涨到13K,只能说再不上就不合算了。

还是那个群,我找啊找,发现总共航空学院的不到十个人,确定要去的一共三个人,到了最后学我这个专业的,就剩下一个战友了。我这个专业还有两个方向呢,我虽然不希望班里全是中国人,但太少也不太好……希望到了之后还是有些同学在一起。

总之,越来越近了,还要准备很多事情呢。就像发射倒计时,已经到25秒以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