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感谢所有接纳我和拒绝我的学校

就在刚才,最后一所申请的学校来通知了。所以我可以说一下我的申请结果了。按顺序来是: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rej)
Leeds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Cranfield University
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Twente
Denmark Technical University

只有一所,也就是第一所大学被拒绝。这么看,这次申请经历还算是成功。从去年的九月开始,当今天三月末,跨越了两个季度,这期间,知道自己最终决心要去哪所学校之前,我每天都在刷邮箱,以至于现在的QQ邮箱都七级了。现在所有结果尘埃落定,只可惜这些好学校只能去一所,所以做个留念吧。

专业嘛,都是空气动力学相关的。相比机电控制,3D打印,机器人,传感器,这些我们班里选择的这些方向相比,就像黑洞一样。也许其他方向也是黑洞,但只能说,以后就是隔行如隔山了。

真正让我违心的是这考研。全家都那么关心这次考研,而我关心的都是出国。虽然也会说支持你出国,但你就是能感觉到他们真正的意思,实在是郁闷。谁让我当初漫不经心的一句"也可以吧"。看着父母这么忙活,你就有责任了,我是把它看成契约了。我以后再也不会承诺这种事情了。

Sen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