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New course set

我的同学们真是可以算作命好了。这一届的学生无论是保送研究生还是就业找工作,形势都很好,远远好于上一届,所以说命好真的不夸张了。比我学习好的,保研就有将近十个,而且去的学校,面试都是算个过场,没有任何难度,就是瞬间出结果的那种感觉,以至于很多人面对的不是能不能而是去哪里的问题了。而排名比较靠后的,很多人都签了去年只招了两学霸的某船……

说了这么些,也不算是吐槽。只是面对这些事情,我真的有点烦躁。找工作的找到了,研究生也确定了。我呢,申请的文书到今晚才全部确定下来,等到最终结果还不得有几个月的时间。况且还有人质疑出国留学到底有没有意义。

我在读书,别人已经开始赚钱了,心里放不开。以我向来鱼与熊掌都想要的人来说,有这种想法是迟早的事。

我还在进行考研的准备呢,是的,经历过今年奇特的形式之后,原本十几个考研的已经减少到六七个了。从另一方面说,回归到了正常水准。

现在,就要开始了。比别人晚了不少,可总归启航了。

Sen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