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Tu était formidable, j'étais fort minable.

我究竟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今晚在座的各家都是已经出国或是即将出国。他们也在极力地向我说一定要出去。我也一时无力辩驳。在国内与在国外的思维方式差距真的那么大吗?对于我这样一个差点就出去的人来说显得特别纠结。但是我们一致同意的一点就是:开拓眼界。无论如何,我也要去亲自去发现这个世界。

自卑,谦卑,humble,当你了解的越多,就更加有如此的感觉。我见过了上自习上到十点多的,也见过了初一就出国读书的,而且这两位都是女孩儿,再一看自己就似在惺惺作态不知所以。

所以我还可以变得更好,更好,更好 to infinity。世界上有些事情确实无法左右,像是感情,家庭,路口的红绿灯,但在能左右的领域变得更强应该是每个人的毕生目标。这个毕生目标由无数个小目标组成,每天早起、坚持健身、注意细节一丝不苟…

Maybe has a better choice and I couldn't do anything. I thought of it over and over again trying to figure out what is needed. Nothing works except you're the best ― hopefully.

Sen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