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Formidable and Lovely

最近竟然看了两部剧,《神探夏洛克》和《半泽植树》。也是庆幸那么一季就三集,否则实在是想看下一集然后就走不出去了。

周末真是无聊,效率真的是不如工作日,其他人虽然是睡懒觉九点才起但人家起来就去教室学习去了,我起得早但就是在那里走神儿一晃这么一天就过去了,自己也是郁闷。嗯,那种负罪感正可以当作下一周学习的动力。

课程都快结束了,一些课已经不在上课了,在以往我倒是喜欢,但现在倒是有点失望,因为已经习惯坐在那里了…

成功是努力和幸运组合。我想,很多事情即使自己努力过最终结果也可能不会令你满意,因为还有运气的因素,但毕竟你尝试过,这样即使失败了也没有遗憾,运气不好罢了。可如果你根本没去做,即使是运气摆在那,也毫无用处,而你在那之后也会懊悔自己为什么不去做。所以每当我想退却的时候,就对自己说,把这件事完成了吧,就算一无所获,那也是运气不好罢了,总归安心。

运气这东西有时候好有时候坏,这不是什么因果,而完全是巧合的集合。就差一点我就成功了,只能在等机会了。

回想过去,是有点后悔没有及早摆脱旧时的思维。一年半到最后会有什么结果,当然希望是幸福不是悲伤,如果有违心的事情真的能够逆转吗…这一章节就要结束了,但依然看不到最终的结果。所以即使惯性再大,也要努力改变。

至少在面对你的时候,我是有那种 daring 和 spirit 的。


Sent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