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Zzzz...

又过了一周,只不过是风平浪静罢了。学习上要更正经点了,打算还要考一次试。

说到考试,对我来说是个向来让我讨厌的家伙,不过有一项功能:增长自信。虽然这有些虚。特别是在我考完雅思之后,虽然我的英语在这之后有点下降,但只要一回想自己的那个分数,力量立即回来了……当然大多数时候还是一直保持着谦卑状态的。毕竟事实是自己的能力还是有待提高的。所以我就决定再考一个证书了。不过跟雅思一样,还得买七八本书看,况且我还没相应的基础。

转眼就要入冬。这几周过下来除了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水一天比一天两之外想不出来还有什么变化。或许是由于这个学期我的课程表,总感觉时间过得很慢,去年这时候好像根本不是这样。想了又想,觉得是因为这学期没有一周上三节课的课程,所以没有以往的那一种节奏:上完三节课,换完三间教室,一周就算完了。

这学期有更多的时间,更好地安排时间是非常有必要的,正好知乎上也有人在争论清华学霸的时间表,我想我是办不到像他那样的。对我来说每天只有五小时的睡眠,几天可以,长期下去真的受不了。我一直纳闷那些人拿来的那么多能量,咖啡堆起来的?我不行,我周围的人也不行,我周围的同学11点之后睡的早上上课肯定睡觉,上午或者下午,他们肯定会睡,不睡也要犯困。所以那些人不仅脑子要机灵,体力也要跟得上啊……

好吧,7小时正负2小时,不能再短了。考试的时候机动……

也只能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