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Staggering in Beijing

在这苦闷历程的开始,我,在北京(郊区),一个手机信号时有时无的地方,通过艰难的edge信号传来了这篇文章。

这里的手机信号真的很弱,绝大部分时间在室内只能是"no service",这里与外部世界通信的最快的途径就是大厅里唯一的无线网络。这很偏僻还能体现在连送我们的专职司机都迷路了…从北京的近郊走了一个小时到达了远郊我们的目的地。我对这里人的最大音响是这里几乎人手一个iPhone,我第一次感到它的普遍…出了它就只有galaxy等等了。

我将在这里度过十六天,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似乎是不成文的必要的一部,当然也不排除那些十分勤奋或天资聪颖的人儿。而且,这里并不能保证你能最终通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看到其他人都很勤奋,自己有点惭愧了。也不知道这十几天能不能赶过来。顿时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做要记。


发自我的 iPad

edit:
after that stor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