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IELTS band 7


直到今天中午成绩单有寄到家,才安心下来……我用了一个暑假的时间完成了雅思的学习(但这不是终点)。

现在,又回到了学校。只不过这么早就开学很不适应,主要是受不了天气,又闷又热,吹风扇吹的自己头疼。自己27号又面临着一场3周的实习。着对我来说算是个相当烦闷的安排。这种感觉就像是回到了一个多月之前,又是考试,又是英语复习,还要长途跋涉到北京……不过这都是我选的,有这么个成绩下来自己也算是安心。心想这次好险,相比起来那场考试比较简单,也得以让我过关。不过没想到口语的成绩让我失望了,算是临场发挥的不足吧。

接下来的事情依然不确定,这十几天对我来说就像是到了一个巨大的十字路口,自己思来想去反反复复最后还是没有明确的结论。到现在为止还是一个框架。我想接下来的一周就会有明确的答案吧。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