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GO

我是记不清去年自己都干了些什么了。不过今天所有人都在谈,真的是在所有人都在谈高考,新闻上也一定是播着一年一度相似的内容:高考。我认识的人中有几个是参加的今年的高考的,祝他们好运吧。下午他们在教室里奋笔疾书,而我则在奋力地插着面包板,为下周的考试准备着。

没想到一年就这么过去了。高考成绩出了的时候,是有点意外。不过也没什么,心想着总算过去了,正打算着这个暑假干什么。一年之后,再次谈起这些事,令我后悔的不是高考的成绩,却是高考本身。当然,我也没资格说这些,但我真心觉得,高二时做的一些决定是错误的,确切的说是对于未来的担忧,当时对自己说要谨慎一点,现在对自己说这个想法实在太谨慎了。思前想后,这算是时过境迁吧。

眼看七月也不远了,期末考试,还有暑假的一些事,对我来说,2012将是相当忙碌的一年。他们考完试也许会像我一样想着这下都结束了,不久他们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场全新的战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