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希望你不会知道

这个学期很忙,下个学期可能更忙,也不知道自己会有多闲才能再写一些东西,甚至都快忘了。猛然想起,惊醒自己有好久没有更新了。

不知道远方的人儿在那里干什么,由于不知道的原因,自己已经跟一些人失联了,有些是自己不小心把通讯录搞砸了,有的则是对方主动断的(只是怀疑,但我那时应该没有失误)我做错事了?当然我有很多秘密,每个人都一样,哪有完全清白的人。可还是想不出自己怎么了。不过我们应该还是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里见面的。那时…我到现在还在犹豫自己是直接了当地说还是找一个充分地让人相信的理由假装不知道…谁会在乎了。

很多人,伴着岁月就这么凋零了。他们当然不会消失,不过对我们来说却是。自己想对他们说些什么,又不知能说什么,还有怎么说。我们遇到的这些人会随着我们的境地从熟悉变成不熟悉再变成陌生,很少会长久,对我来说,没有ultra best friend 或者 mega best friend,他们更像是爱情。你在不断变化,别人也是。所以从情真意切到最后一声祝福是有可能的。你不会?那我认输。

那件事发生很久了,去年底吧。没写出来的原因是自己忘了一段时间,写出来的原因是自己觉得这事儿很堵。

就是这样。

Sen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