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一抽屉杂事,攒太多了

已经是很深很深的夜了(iPad的输入法不好用,当然我这是4.2.1,可5的输入法依旧不能令人满意,所以以后还是尽量在电脑上写文章――有感而发),这个月一点东西都没写,或许上个月写多了,自己有意想平衡一下,自己不能写太多,否则走火入魔。就像很多人迷上了twiiter和facebook,天天在那里写个三言两语等着别人回,大都很无聊,I'm eating chicken wings!还有些暴脾气隔三岔五来场决斗。不过博客上瘾还是有点难度,主要是费力气。

今下午冒着大风(同时给同学捎东西),到了以前的高中,然后去了一直想去的海边。我隔段时间去看一次海是我一陈不变的想法。很后悔没戴帽子,走了挺远的路。这段路是前年的十月七日同样是和这位同学走的,因为是高三,因为景色不错,因为很累很累,所以记得很清楚。不过冬天就是冬天,感觉不是很舒服。

同学说,这假期太无聊。这绝对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包括我,不包括高三。他说,上网无非就是看看电影上上QQ,其它还能干什么?我也是,当然还花了大量的时间在engadget和reddit之流上,当然还有FSX及其论坛。上一代人,无论中国的还是美国的都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暴露在互联网下。已经算是黏上了,包括这台iPad。有时候真希望能脱离互联网啊。

除了网络,就还有sports了,但对我来说也没rage comics又或是几架747有吸引力,就是这样。所以我还得感谢互联网,没有它,我还得过多长时间才能知道真相。一但接受了这种设定…开玩笑…

夜深了,这儿码的字又快变成stream了。

前几天开始上英语课,写了两篇作文,没太上心加上长期的遗忘,结果搞得很惨,tense都不会了,自己生自己的气。我早晚要收拾你。

又在今儿傍晚,看到网上以前的熟人的三言两语准备去海边,哎,祝你们六个人好运吧。


发自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