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FSX ISSUE

现在很多事情都得放一放,比如FSX。对于这样一个五年前的产品,把他放在一台laptop上运行也还是一种奢望。更何况现在我还在用一台Macintosh,虽然完了用Mac OS X愿望,但使FSX离我更远。PMDG的737NGX出来了,自己也没办法体验了。

FSX已经不能算是游戏了,在众多外部插件的帮助下,它以全然成了一个廉价的模拟器,虽然廉价,但FSX的要求直到现在还是很高。硬件从那时一直在升级,但由于插件纹理做得越来越细致逼真,所以它对硬件的要求也从不满足。

形势也在变。一方面,沉寂多年的微软模拟飞行更名为了Microsoft Flight,但不知道何时发布。另一方面,我还在等待PMDG的777,这是我最喜欢的飞机型号。而且人们在FSX上花了六年时间来完善它,转移阵地恐怕要给他们一个十足的理由。

它的程序不在,但那些PDF教程还留在我的Mac里。有些是我的启蒙教材,不过恐怕已经忘记大半。假期回家的一个任务就是将这些文件找出来,保存起来,我想我会时不时的翻看的。

也许能换Xplane,我用的最早的一款模拟器。但给我一个离开FSX的理由吧。

V1, rotate, V2...gear up!

9.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