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Luck

终于到了大学的地步。一开始,一次次的控制情绪,最后还是控制不住。我终承认了我是个脆弱地人。当然有一部分原因与toy story 3相同,感同身受我早已为此落泪。现在,看着他们"细致"得忙前忙后,这么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我想我一下子明白了很多事情,所以请记住这一天。应该说,很多关于人生的思考都是从像这样的一天开始的。

大约一年前我就想过,自高中开始,我们就慢慢地开始与父母别离。开始自己的生活。在高中时也许不会在乎父母此时在干什么。现在,一阵寂寞涌上心头便想起了他们,连小说也变得索然无味。当然小说里的父母同样引起了我的感触。当时想真是该珍惜呀,现在是倍加珍惜了。

一想到他们的眼睛就忍不住动感情。这些年来头一此这么大的感动。

致敬。

8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