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Safari?


好吧,没有wifi的日子确实不太好受,因为还在等邮件,所以自然对此有忧心。

说实话,我不喜欢旅行,确切的说是那种仅以旅游为目的旅行。所以我希望这次这种会是最后一次,但愿。个人是比较偏好纯粹的旅行的,自己计划,自己行动,见到与众不同而非千篇一律。

这次听到草原,原本没太感兴趣,只不过一想到自己没多少时间去所谓的自然了,一是时间,二是担心环境恶化以致其消失。这样,就去了这个空荡荡的内陆平原。

草原,天空的云很壮观。陆地则被稀疏的电线和露出黄土的道路所分割。美也由此被分割。所以举起相机拍一张照片显的很困难。自然就完全自然,没有一切电气化的东西,电线,铁丝,汽车,车辙,当然还有垃圾(Photoshop还要非不少时间啊)。云,积雨云说下雨就下雨,就下在云下面,其他地方还是干的。还有不停的风,确实对这烈日造成的闷热产生了抵消的作用。

第二天,请让我忽略这一天,好似一直在路上不停得走啊走。

后来到了沙漠,沙漠的边缘已经是一个旅游区了,所以没有了沙漠那标准的荒凉。不过沙漠的沙却是很细,比沙滩上的沙还要细。我就在那里转了一圈,看一堆沙像水一样滑下去。晚上,则在清理留在身上的沙子。

最让我郁闷的是由此次旅行而错过了同学聚会。

好吧,现代化的旅游让旅行变得很无聊。回去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因为就剩下十天又要启程了。得想想这十天要干些什么。


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