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just snow

在那里走来走去
七点左右,自然给了我们又一个惊喜――雪。起先,我知道外面在下雪,但并不知道雪会下得那么大。半个小时后才真正意识到这的确是在下着足够大的雪。同学,就连老师也打起雪仗。

放学,就在这校园里,所有人都在尽情地享受着雪的乐趣,到处都能听到打雪仗的声音,明天还要考试,但我想所有人此时都已经忘记了一切。雪,是今年来第一件能让所有人都为之欢呼的事情。我看着他们,自己放慢了脚步。

回家的路上,我用力抓了一把雪握在手中,这时已不觉寒冷。我站在门前,一动不动地看着飞扬的雪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