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冷雨

又是一轮降温,还伴着雨水。冬天又近了一步。自己一个人撑着伞独自走在路上,没有其他人,听到的只有风声,耳边似乎响起了Time to say goodbye,不知是什么让我想起了这首歌,大概在这种环境中旋律更感人吧。一切都不得不让人感时啊。

又到快年底了,回想过去的时光,最快乐的应该是六月的时候了,只有经历它的人才知道。

也许有些事没有那么容易,或者心想事成。这些事虽然有些“残忍”,却不能成为放弃的理由。绝对不能。

高中的时光是艰苦的,希望快点结束,好像这时间的确过的很快,以致于我都会怀疑是否能学完课程,特别是在被告知这一级的学业水平测试提前到明年一月后,感觉尤为强烈。不关心了,只要老师能把该教的教完就行,剩下的只有靠自己了。

直到天黑,雨还在下,打在窗户上。严肃的说,最近的一些事,使我怀疑我能否成功,我不想言败,我只是想,在那之后,希望在哪里,所追求的东西又在哪里?

再苦再累……不怕天黑,只怕心碎,不管累不累,也不管东南西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