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崎岖的想法

这篇文章我得慢慢的写,正如这个十一假期要慢慢的过。又是国庆又是中秋,应该是个喜庆的日子啊,看那整齐的方阵和那圆圆的月亮……自己想快乐一点,却怎么也乐不起来。大概这三年就是灰色的,很多事都很郁闷,就像我以前常说的:学习上的和感情上的。

是啊,人人都希望心想事成,但有时却事与愿违。这两种情形很大程度上是靠自己决定的。自己是管不了运气,只能主观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

对于我自己的事情,到了假期感觉就特别糟,因为一旦我有了足够的时间,便不想去做事情了,变得懒洋洋不想动弹。再加上对别人的臆测,这苦恼就变本加厉了。alas,幸亏还有一个deadline牵着我,要不脑子真要一片空白了。

假期里能让我感到高兴的也就是千呼万唤的柯南了,第十三个剧场版终于看到了,还是一如既往的曲折,惊险,恩……他不弄坏点东西就太没意思了,这次他又用一探照灯打掉了一架武装直升机,不愧是银色子弹啊。而对于国庆,CCTV拍的不太好,于是在网路上找到一个用佳能5DmarkII拍的视频,用慢动作看阅兵感觉很不一般呢。



对于运气嘛,上个月总感觉不自在,是不是自己上火了?算了算了,都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的十月,怎么过也不渴求什么了,藕断丝连,毕竟这苦恼已经很久了,大概只有等这剩下的两年过去才能消去,也许更长。不渴求,但保留希望,不知怎么,越来越喜欢这个词了,希望也许虚无,但如果它带有行动,就不算什么幻梦了。所以还是要抱着希望努力下去,回来迎头就是一场考试,假期回来的考试对我来说一般都是凶多吉少,但考试还是考试,还是要聚精会神的去做啊。

有人说那是命。命?命运吗?我不相信。一个人只有一个命运,这命运是自己创造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