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Torch

回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啊,我睡着了。

前奏曲
好吧,再一再怂恿下,我去了曲阜。和我几百年前去的曲阜没变什么样,还是那个县城只不过到来了一大堆警察,和奥运圣火。去高速公路,封了半个小时。越接近目的地警察越多,心想还是要快点赶路吧。汽车还不是主要的工具。交通简直是疯了,没看见一个交警。还是家乡好啊。

到达的时间已经是七点了,找宾馆花了半个小时,找饭馆花了十五分钟。此刻也真实感受了人们之奥运热情,看到了很多外地的人。而且这也激发了很多人的经济头脑。其利润也是应该是高的惊人的。

第一天也就结束了。

原本是计划6点,不过到了4点就被人吵醒了,人叫,车响,狗叫……算了,谁也睡不着,还是起来吧。




间奏曲

走到街上,发现几乎每个人都穿着白色T恤,个个都画着五环。车上都插着红旗,这就是特别激情的,那些没插红旗的,心情还是一样激动(像我一样)。好像火炬就在这一条路上传。我们在的地方是稍微靠近前面,即使这个时间人也很多。所以我们走了至少2公里找到一个比较宽松的地方,一路上看到警察到处都是,都带着蓝色的小牌子,名曰“安保”。

天空则下着不小的小雨,打着伞也行,不打伞也罢,有点别扭。接下来的就是无限的等待。有人去厕所用了十五分钟排队。无聊中……嘎~到了8:30左右来了三辆车。可口可乐,三星,联想。

五分钟后。等了4个小时,这为了这20几秒。我……
那是?

尾声
下午就回去!顺便还带个礼品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