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那一夜——7·13


七年前的我们也许比现在更为激动,北京获得了奥运会的举办权,这一个无与伦比的奇迹。一到这个时候我总会想起《歌唱祖国》,还是很激动的。

以就是七年前,电视中直播了奥林匹克全会。我还是个小孩子,当时正值暑假刚刚到来,自己也感觉很无聊,就躺在床上从下午看到了深夜,记得是每个城市都有很长的陈述时间,老妈让我睡觉,我说等到结果出来后再睡。其实我也不知道奥运会为什么重要,太小了嘛。不过一看时间心想都看了这么久了,还是看到头吧。

直到最后当萨马兰奇宣布是北京时,出乎意料全国人民都欢腾了……以前还以为北京这事已经定了~现在先起来还真是很激动的场景。记得在直播的最后,两名主播还拿出香槟庆祝了一下。

的确,刚开始觉得这七年太长了(我当时就想七年后我早小学毕业了),可越往后,就觉着这太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