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翻出来 漫画




这些是在翻看一本旧文摘时偶然发现的,就用相机拍了下来。竟然没发现,有些年头了,要是再没发现就可能永远也见不到了。:D就是不知道名字,明天让我去查查 。

这一周平安的过去了,有几次考试。物理,虽然错了3道,之后很不是滋味,可最后发下来看了看只错了那几道,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久违的幸运,还是很高兴,希望能长久的持续下去。我真的觉得物理老师够、、、“奇怪”吧!数学试卷一天就够,他整整批了一周,而且知道考的那一天下午才知道要考试。或许是批改好几个班忙不过来?或许是慢工出细活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不过以我的视角来看,全班眼中他不是最好的:一是因为前十名没几个考得好的,自然受批评;二是他总是觉得课堂上有动静,有的时候情有可原,但有的时候我自己都没听出来他却听出来了。它要求有绝对的安静。总之,此人有“个性”。

还有就是热烈期待着加勒比海盗3的上映。我对蜘蛛侠实在是不感兴趣,可又说不出了为什么,大概是因为不太爱看有点“阴险”的movies吧。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