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单口相声

最近喜欢上了相声,不是郭德纲,是刘宝瑞.不愧是一代宗师啊,个人认为比马三立还厉害,不过1968年就辞世了.可最近被央视的快乐驿站给捧红了,也是常与同学谈论此事,喜欢的主要原因就是他所讲的都是些小人物与大人物的故事,且都是歪打正着.这不是倒霉催的吗!百度贴吧上也很旺,看来关注的人还不少.本人就喜欢"大",正在用eMule下刘宝瑞单口相声集,喜欢的话,就下吧link,先欣赏一下......
看老道伸了一个大拇指:这是干什么?伸一个手指头……嗅,要跟我喝酒划拳哪!没关系,来,你看这个!——他伸出俩手指头来,他是什么

意思哪:你“独占一”呀?我“哥俩好”——嘿,他划上拳啦!这下老道可害了怕啦!哎呀!我伸一个手指是“一佛顶礼”,他伸俩,是“二

圣护身”哪——让他给蒙上来啦。老道又伸了三个手指头,那意思是说“三皇治世”。孙德龙这儿又琢磨了:什么?“三大元”?好,“五魁

首”!——他伸了五个手指头!老道一看:嗯,对!“三皇治世”正对“五帝为君”哪。——全弄到两下去啦!老道一拍心口,他是说:“佛

在心头坐”。孙掌柜一瞧:好小子,你拍胸口,怎么,你还不服气?(手拍脑袋一下)啊嘿!他那意思是说,我也不怕你!老道一看:哟,我

“佛在心头坐”,他“头上有青天”哪。——满弄拧了!
大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