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07

扭 瓶盖

昨天,大概是个同学开了个玩笑,故意把拧开的瓶盖让他拧,结果....他突然发力使劲的反着拧.之后,我一下午也拧不开了.唉!我找了所有力气大的人,拧阿啊拧.拧瓶盖的姿势也不同,有的实在拧不上来,一会蹲着,一会站着,脸上伴有雷雨.有的还说用火烧烧.甚至有人说是不是拧反了,啊?我拧了一辈子也没顺时针拧过.可恨啊可恨,咋没个把手呢?当时已做好思想准备:永远也喝不到那里的水了.这一下午怎么办呢?看到别人有水喝,这就是幸福!唉.这塑料几百万年也降解不了,我这杯水也许就成文物了,以便科学家研究在21世纪初,水质状况.在也许,几百万年后遇险的人喝了我的水,就捡了一条命......可它被打开了,被一个女生.天哪,我怎么那么无能!她有热胀冷缩的方法打开了,我真是纳闷,它是用开水冲的,里面的气压应该减小啊?更拧不开了.沉思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