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三月里

转眼间,这么一个月也就过去了.虽然有些舍不得,又要返回学校了,可这一个月可把我憋坏了.除了经过一周的作业攻坚之外,整天没事干看电视,吃饭然后睡.这那是人过的日子啊!唯一让我高兴的是春节(只不过三十那天的晚会不怎么好).只不过一些节日罢了,这种低迷的情绪导致我甚至懒得写文了,看来是个物都是有两面性的.有时我甚至怀疑我抑郁了?我思考主要是天气的原因加上最近的霉运,可怕可怕.要开学了,我可憋了好几辈子的话了,十五之后才会去,还有几天闲着,想出去透透气.这个月我创下了7天不出门的记录,以前是在暑假的3天.....

在贴个笑话:
老板:卖袜子啊!三块钱一双啊!

我:便宜点嘛,十块钱三双!

老板:我进价都不止这个数啊,卖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