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18

其实还想写一点,没时间了,毕业要紧…

又到月底了,得写点东西了。每次都是月底写,拖延症使然。

前几天,日剧追完了,没有剧可追十分无聊。早上起来看界面新闻的时候,正好在介绍上一季的日剧,我之前看过简介,没觉得好玩儿,不过通过视频制作的第一集简介,就觉得太好玩了,好玩的我得写出来表达我的心情。名字叫做下北泽,Die hard,主题就是"人生中最倒霉的一天"。至于我为什么看日剧,因为碰巧好找资源啊,一个台湾的网站,上传了几乎所有当季的剧集。而且啊,你看着题材,国内怎么比呢,能买版权翻拍吧,国内就是剧本太差劲了。

好吧刚刚是我两天前写的,现在已经二月份了,这下断了档了……

这几天呢,都在做最后的尝试,看看能不能做出结果,二月份就要开始改论文,所以,如果做不出就放弃了,就是这样,继续加油💪🏻


Sen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