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还是局外人看得明白,不知道Trump知不知道,在这全世界都与他为敌的时候,只有知乎始终支持他。还有那么一大帮子 Chinese American For Trump. 真不是人家傻,还要忍受极右“go home chink"之流,而是你们民主党生生的把人家逼成共和党人的。


quora:
Why-is-Donald-Trump-
welcomed-on-Zhihu

我觉得我如果投票的话,我也会投川普的,原因嘛,所谓宁可要个真小人,也不能要伪君子啊。Trump有些地方挺贱的,但是真啊,他是有可能遵守政治圈了的那一套行为方式的,HRC则是个老油条,当选之后肯定又会在哪里干写见不得人的勾当,就像那个基金会那样。

还有呢,就是私德和公德的问题。我就再贴一遍我在国家利益网站…………那篇文章下的评论吧:
.... but Hillary really damaged the political system and image of the US democracy ... Trump is .... at least he did not corrupt the politics ... MLK solicited prostitutes while leading the greatest civil rights movement ... Private or public virtue, which one is more important?
我估计外国人根本就不会相信,Trump攻击中国那么多次,居然中国人一边倒的支持他。

我来总结总结这一路下来的梗吧:
  • Cruz与支持者对峙,被接话茬,"Are you Canadian?"
  • Trump给对手取的一系列绰号
  • 欧洲一连串恐怖袭击
  • 邮件门
  • deplorables和Miami剧场Trump播放悲惨世界中的主题曲作为回击
  • FBI重启邮件门调查
  • Donna Brazile泄漏辩论的题目给HRC,我确实是震惊了
  • spirit cooking的传言
上一个帖子,我下结论说美国根本就不是民主,证据就是建制派为了让HRC当选真的是所谓吃相太差,太明显了。现在Trump赢了,结论就不成立了吗?我觉得依然成立,因为金钱政治依然存在啊,donor和super-PAC依然存在啊,国会选举都是原来的人马啊。但是乐观的一面呢,就是所谓美国这个国家依然有自我净化的能力,而且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最高法保守自由两派可以平衡,民主党对于非移的特赦以增大基础选民的目标也要休息一下了。而且也要赞扬一下美国人民,没有被MSM和Establishment所骗。

Trevor Noah要疯了吧,至少Stephen Colbert说话的时候观众都静悄悄的。好莱坞的人真是脱离了人民大众了,Katy Perry都救不了了。

Trump一天四五场rally,现在想想,人家就是比你克林顿努力啊。

最后,suka New York Time, 祝你们早日破产。FT你就慢慢哭吧哈哈哈。还有那一票: USA Today, The Atlantics, The Economist, 甚至Nature……

Showerthought: Both liberalism and communism are good at brainwash, they all want to create a heaven for everyone. (No offen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