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与君共勉

自己正躺床上发呆的时候,队友发信息过来,说MDO终于出成绩了,快看。我顿时惊着了……从去年刚来的时候上这节课,到十二月的时候得知挂了,需要retake,到现在,整整六个月了。

迅速登陆学校网站,成绩里竟然啊我找到我的学号。有点慌了,不过我的成绩与队友的成绩是一样的,他既然过了,我应该也会过。队友让我等等看,可我还是等不急啊。来了荷兰之后我们都没有料到工作量会这么重,这次好歹给我一次正反馈吧。所以火速写了email发给老师。所幸回复很及时,我的成绩被漏掉了,当然结果就是队友的分数。分数并不是很高,但还是很高兴。毕竟都做好下个学期重修的准备了。算是减小一点点的压力。说是一点点,是因为考试又要到了。

学校的自习室又要全天开放了,便意味着又一轮考验的开始。朋友圈有人说的好,真希望有一天没有作业的日子啊。

嗯,牢骚就这么多。坎儿总是会过去的,我也时常反思,其实我的困难比起很多人都要轻不少。至少我还是学生。说到学生这个身份,就顺便说说实习的事情吧。现在我的实习基本应该大约可能确定了吧……三个月的实习,地点……青岛。

当身边的同学都在找荷兰的实习的时候,我却回国找,看起来蛮奇怪的。我会过实习的原因也很奇怪,除了一般吃穿住行如果在国外的话还得自己安排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吃。我以前真的以为我不是什么馋嘴的人。但是在国外这些日子,我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吸引力是如此强烈。食在我眼里愈发重要了。又或者,这仅仅是一种演绎转移注意力的方式。

有一件迟早的事情发生了,想了想,我们深表遗憾。I'm just unable to find a proper adjectives to descriptor this. It's more like a wakeup call.

总之,考试来临,想起了佟石头与郭芙蓉那段话:再苦再来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难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

Sen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