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少年心海底捞

有时候在想我写这些东西到底是给谁看的,这个网站全世界都能访问,但多亏这个国家防火墙,我也能肆无忌惮的写点东西,别人也发现不了。但在写的时候总是会有如果别人看到了会怎么样的感想,遂在写的时候还是会斟酌一下的。认识的人中几乎没有人,应该说到现在也没有人来到这里。既希望有人看到,又希望没有人能看到,这种矛盾的心态我是一直有的。

往回翻一翻我写的字,只看了两篇,觉得以前的事情跟现在的事比起来真是鸡毛蒜皮,也难怪,一个学生能有什么样的大事。可现在我也是学生啊,真不知道几年后我写的东西再让我看会是什么感想,恐怕还是会这样吧,就像 GRE 看不起托福,托福看不起雅思,雅思看不起四六级一样。在这儿还是用时间来衡量的,算是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一直那么循环下去,还安慰自己说那是境界。

不过年龄什么的,我看未必年长的就看得远,我回去翻的那两篇文章,自我感觉还不错呢。不能说视角有多锐利,思考有多深度,但还是可以看的,就这我就已经满足了。07 年的时候真的还是一个少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