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I don't like them

一天又平安地过去了……昨天教务处网站上的考试通知出来了,这一个学期又要到头了。真是不知不觉,现在四点钟天已经暗下来了,自己还有一堆作业要写。经历了这一个学期的摸爬滚打,自己又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打死不能再宿舍里自习……

当然这是就我而言,其他人也有例外,四个人都在宿舍里,反而还暖和,不用出去挨风吹,倒是电用的挺快。

这几天,经常是因为没有课打开电脑在那里坐着,上这里上那里……我承认很无聊,但在这里真的很难让我提起学习的动力。难道只要电脑开着自己就干不了别的事了吗?我一直在否认这一点,真要如此,那才真悲剧。

自从开了十八大,google就一直处在时断时续的状态,google drive变慢了很多,自己也无奈转到了dropbox……我又想骂他们了……这几天一天一个贪在官网站上滚来滚去,实在受不了,不过——比我预想的要少……

写完这个就要去教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