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假期的事情

希望如此,因为大多数我的假期都没有全部完成任务。

趁着这难得的独处一室就说一说吧。我已经列了一个list,要学习…这是总的概述。

首先是三本书,其中一本机动处置,还得先把在学校留下没读完的尾结束。两本算是史书,一本算是科普类。一本是电子书,两本是纸质。如果还有时间(恐怕没有),我应该会开始做一个读书笔记。

还有就是两个软件iWork,Final cut,前者keynote是重点,后者看运气吧。

\\\\\用了Mac之后,FSX就离我远去,真是一个永远的矛盾。而且新一代的Flight竟然免费了,我想是微软看清了插件才是真正赚钱的东西的缘故,所以我还存有它的希望,更逼真的环境,和更低的配置。\\\\\

不过这些都跟自己的本行不搭边,只有那本科普书还有那么一点关系。不过也没关系,下学期的课程应该会比较枯燥,所以趁着假期灿烂一下吧。

还要干什么呢?嗯,对还有几本杂志。还有几桶杂货菜汤,半块馊豆腐,烂白菜叶,煳饭嘎渣,得,一块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