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refreshing

也许是孤独的原因吧(我也不想用孤独这个词,看了《百年孤独》之后更知其份量之重),说实话,来到这之后没感觉有什么感情存在。一般般而已。所以自己就会到一天同一家网站两三次,只是无聊。

所以,怎么说呢,总是感到空虚。难道是看了几本有点阴暗的书?两周前,看完了《海边的卡夫卡》,之前一直没有读过村上春树的书,这算是第一本。田夫卡夫卡君,的确是我学习的对象。当然,仅限于生活起居方面。猫君们的表现也不错。而其它地方的描写就算了,我是不会同意让我提前几年看村上的作品的。现在,我还得说,他的作品,还是在等两年吧。就像《百年孤独》一样,这种作品年龄太小是读不出来的。要不然还得像我一样,看完书还有满肚子疑问,得上豆瓣去看看书评才解闷。

我开始怀念《银河系漫游指南》了,很想再找一本类似的轻松一点的书读读。

现在,正在尽力refres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