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下半年的生活

来到这以来,几乎每天都在10点钟关灯,开始躺在床上,睡不睡取决于外面的喧闹,自己的心情,还有是否需要写一篇post。当然,我得感谢我的室友,感谢他们不会像别人一样。对,我应该是最早睡觉的一个,但不是最早起床的一个,有些人也许有超常的精力和毅力。

这里上课虽然是自己排课程表,但也不会排得很"惬意",只有周二没有第一节的课。依旧那个时间起床。其他人要晚起一个小时。我很少见到他们起床。

因为各种原因,多数的上课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去上,一个人走路…但我并不感到孤独,自己已经经历了挺多这样的事,孤独对人来说是很常见的事情。

听人说,对于商科文科的考试主要是考好,对于我们理工则祈求passable.听起来很沮丧,但也是一部分现实。课程的确很难,可仅仅一个及格也会很难看,我希望最后的结果不会只是一个过关而已。

现在自己花的钱全部被用在食物上----给卡充值。这也许能说明我的生活有些单调。但也未必。用电用水没花费,只有饭钱,看的书大多是电子版。现阶段生活的花费很少,希望我不是特例。

我想这样的生活会/不会持续下去。谁才是正确的答案?

Oct 19


Sen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