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Sparrow

so "close to you"...
我那两本书什么时候才能读完啊!时间已经不多了。假期,假期,假期,冥冥之中改变了不少,也没有改变多少,还是Firefox+study...还多加了点别的心意。

好吧,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到德语的难度,所以现在遇到它们的时候,没有感到多么不可思议,更多的是一次次类似自豪的感叹:我竟在学这种东西,连形容词也要变的语言。可我并不打算放弃,若放弃了你还能干些什么?法语,虽说会简单点,但听力很麻烦,而且听说法国人的英语不如德国人,所以,我就是不怎么在行,也能有备用的语言啊。

不知道,一个月之后会怎样。CHANGE又一次。对我来说时间很急。要赶路了。

人生,to be continued.
an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