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永志不渝

最近没什么风景可以让我拍的,可这几天倒真是春寒料峭,又是豪雨,又是超级大风。今天总算是雨停了,却没料到有这么大的风,打乒乓球顺风会出界,逆风不用接球自己就飞过来了。想必那些打排球的也是这感觉。

已经是三月中旬了,想想这个冬天与往常年的冬天的唯一区别就是多下了一场雪,今年全地球都下多了,这儿怎么也得多下两场啊。看来这已经是这些年的极限了。如果今冬比往常年冷,那么今夏会不会更热呢?毕竟这天气好像是越来越极端。我很怕热,去年夏天在炎炎烈日下的煎熬还忘不掉,不知怎么才能度过这个夏天。

这个夏天,要克服的不仅仅是温度,还有很多事。咱们这年龄,考试是最重要的,由此就能牵出好多的事情,不过我还是有心理准备的。再苦再累再难……唯有冷静对待了。

嗨,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前几天,老爸到广州出差一周,回来的时候问我要带什么东西,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我现在最想要什么。不是因为我无欲无求,而是因为现在这个环境不得已罢了。说实话,我最想要的东西还是要靠自己来争取。

永志不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