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Winter coming from north


冬至来了,正迎接着这最短的一天,心里还在想这一件事……

ah……眼看年底就要到了,地主又要收租子了。

这几天,感觉心里空荡荡的,自己是无所适从,以前无聊的事情越来越不无聊,总得多干点事情吧,不仅是今年,今后还要做下去的。

这周末要写一篇有关梦想的文章,我也不知道梦想是什么,是我会飞,还是我要成为一名飞行员?前者需要我成为Archangel或是X Man,后者则需要不断学习+眼力。

一想到梦想,我就会联想到GE的那一句"梦想启动未来"。虽然还不知道什么是梦想,但你会相信我没有自己的梦想吗?


不过面对未来,我只能保持沉默,对
失败事实的一般认知规律是震惊,怀疑,否认,愤怒,沮丧,接受事实。

PS:"飞"不一定会飞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