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年终总结

这将是我在2006年的一篇总结,回眸2006年,这一年的确是不平常,光是国际大事也是不少.我呢?今年我的事也是不少,我在今年的两次期中考试考出了有史以来我的最低分和有史以来我的最高分.总体上,今年最让我惊喜的事是:没想到时代周刊的年度人物是你(前几个月我夸下海口能上时代杂志的封面).最重要的事是建立起了Blog...
恩~今年的目标是考试考得再好一点.这个好了其实什么都好了.
好了,今年元旦要放3天假,要好好玩玩,然后......最令人兴奋的日子......准备过春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